對我來說..貓和豬越來越像是同一種生物了..
有點無奈..雖然貓真的好動很多..也真的犯賤很多...可是牠們吃的應該一樣多....

朋友來家裡.都會因為看到貓咪們..感到很新奇..有些會很興奮..甚至尖叫...
尤其是在我開門的那瞬間..他們的表情..甚是戲劇化...
門才打開..就有貓頭擠出門縫    "哇~~"或是"啊---!!!" 
大多數的人都眼睛'ㄕˇ ㄍㄧㄣ'亮 "怎麼會有貓??"
進門..看到貓將肚子擱在地上   "ㄜ...好肥.."   客氣一點的會說 "哇...胖胖的好可愛.."或是.."養的真~~好..." 
有個傢伙脫口而出..."寵物會長什麼樣子..看主人就知道.."
之後我和他就只有在清明節前後才有機會聚聚...

其實不太討厭他們肉肉的樣子..畢竟不常會看到貓咪坐著時..前腳都需要微微的側放..才不會被肚子絆到..
真的..可愛..但是很怕他們5年10年之後...會來個心肌肥大..之類的..
所以只好是著幫他們減肥...大約從一年前開始..
目前...Gucci(3歲)是6KG..Burberry(1歲)是4KG.....
並沒有比較瘦...只能安慰自己....他們很貼心..怕吃太少飼料會過期..浪費錢....所以
寶寶瑞餓了就會去撞飼料桶提醒我...咕嘰餓了就開始在我耳邊大叫..
必殺技是...泰山壓頂...目標...我的肚臍..胃....頭髮..脖子..小腿肚....最夭壽的是....點點們..
那個之痛...痛到有髒話也飆不出來....
發誓...他們減肥減定了....為了我的驕傲著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