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的關西

還是看了不該再去看的東西



最近日本大供應商們都紛紛放起暑假來了

所以比較有空

逛逛有些有的沒的

有點手養又忍不住好奇….

我跑去

看了那些有點沉重的往事

似乎
..

他還是以那樣的型態活再我的記憶中

只是

現在的他….已經不是我能碰觸的..

是的
..我犯賤…..

就樣明明知道不能喝酒..

又硬要喝又追酒

接著吐到….整個胃袋都要翻出來一樣

過去
..

對我來說就像..戒不掉

那茫茫的微醺

卻又一再貪杯

然後..

宿醉個半年…..

 
愛情..sex….

也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