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溫驟降
雨落了下來..
窗內
積起了薄薄的霧..
窗外
雨水受不住引力..靜靜的滑落

是不是
我的淚
也曾那樣唯美..
當它自臉頰
滴落..
你的世界會不會因此沉默
為我哀吊
那傷悲..

-----
大多的時候..我在找尋那些失落在時間中的思緒...
"在想什麼..很重要嗎?"
"那為什麼希望別人了解呢?"
這樣的問題我找不到解答...
也許我在想的都不重要
也不需要別人去了解..
但是
我希望你能懂..
因為是你..所以希望我能釐清我的思緒
讓你了解...
而不是非得要被了解不可..
(芃芃你的問題真的很..有趣..)

"一個人不好嗎?"
"為什麼非要有人陪不可?"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
很享受孤獨..
很多時後我寧願一個人..
但是
在習慣某些體溫後...
那些分離
讓我覺得冷..(笑)
有時候我會選擇大方的..承認
我不甘於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