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縱使想破頭也無法理解
當時的動機
為什麼做了這樣的選擇
為什麼放棄
為什麼想不清...看不透...
所以我也放棄去理解
那時的我..
只能說是"卡到陰吧...(笑)"

回不去當時的場景
我的心境無從回溯
而你的心思..也將成謎
似乎就是這樣吧..
當然
我還是會說...
不後悔..因為這樣才有現在的我
但是卻仍止不住心理的無力感..
和..
滿滿的無奈
不過
我還是笑了..

不要再說
如果你是誰
就不會怎麼做....
因為
我已經是我了
都沒辦法理解自己
當初為何做了那樣的選擇
讓一切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再說
這一切從來都不單純是"一個人對於一件事的選擇.."
我選好了
她們才改條件..是怎樣
(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