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焦點被模糊...
也許,我並不是那麼喜歡在粉色的紛圍淡去之後,
剩下赤裸裸的那些...

但是,我的表現卻像是種劣根性...
耍狠,
逞強,
硬是逼迫自己忽視某些問題,然後
強拉著所有人一起沉淪...
迷失在這不安分的思緒中...

那些歡娛過後,緊接著的是失落
對我來說就像聽完一場現場演唱會一樣
暫時的失聰...
被隔離在這世界之外,滿滿的距離感
好冷...
熱鬧過後的孤獨是隻受傷的野獸
暴出他的利爪,咆嘯著...
我分辨不出這和寂寞之間的差別

所以
當我受了傷,只願跟自己分享
獨自舔著傷口
也不願..
借你的臂膀睡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