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當我們只專注在結論
通常 那些論點總是顯得過於武斷

如果不能停下來
常常我們會錯過很多
也失去很多

太急著想要得到甚麼 跳脫甚麼
最後卻發現早已經迷失
忘記當初所追求的

其實我們說不出太多的大道理, 在怎麼宏觀我們也只能是自己........

我想靜下來喝杯咖啡
慢慢地用酒精燈
燒水 沸騰
看著水沿著玻璃柱向上 混合
移開火源
拿濕布以螺旋的方式擦拭
看著咖啡緩緩回流
香氣...飄散
很適合今天微涼的傍晚

你願不願意陪我
如果你說不喝咖啡
我會替你 熱一杯鮮奶

一起享受這一室的慵懶
然後我會告訴你
我愛的只是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