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冷氣開到最強 或是把頭塞到冰箱裡
冷卻....
下雨前的都市 悶熱的 讓人窒息

就要離開 這裡
待了1年又38天的 地方
稱不上感傷 淡淡的不捨 加上微微的雀躍 重點完全被放錯



我的情緒很淡
不安表現不出來
說出口的 往往不及放在腦中的一半
腦裡想的 也不到心中的1/3
我藏不住秘密
但卻將那些不私密的想法 擱置在這裡
你問
那些會不會像松鼠某年冬天埋的橡樹果
隔年的春天遺忘了 就長成了大樹
我說
不會 我心裡沒有太多養分供養那種多年生的植物....

那些 並沒有期望被誰了解 也不希望有誰能發現
情緒過了 就淡了
念頭過了 就忘了
哪一天再被想起 也只會是拼圖的一小塊
我回答不了為什麼

這裡
如果沒有太多應該不應該的問題
那為什麼心裡總仍有那麼多不願放下的成見
你問我?
我也不知道(笑)
你只要知道 我愛你 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