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遊戲沒有規則?
真是這樣的嗎?
沒有人回答我...

定格太久的畫面只剩下呼吸心跳
會不會太悶

請問現在演的是哪一齣
抱歉我在狀況外...

所謂的規定就是你們說了算?
那些看樂鬧的人
請滾開
在怎樣也不是用來討你們歡心
哪些比我還在狀況外的
請閉嘴
話都給你說了..我演個屁(凸)

請不要假裝好心的想介入
這裡沒有你的腳色
要演就自己去寫劇本...
不要亂入...

我知道我沒有很了不起阿
這個位子不是非要我不可...
薪水你還可以多請2個專業的來
找我是因為想栽培我~~

但是我當初就說只是暑假要幫忙一下下
怎麼要我待那麼久
都快9個月了...
不想自命清高...
是的..
我並沒有遠大的理想和抱負
當初我很單純的只是想討好某些人
很單純的想為他多付出一些
很單純的想減輕他的壓力
現在...
我只想趕快閃人

這場遊戲沒有規則
都是你說了算阿...
代價實在是太高
有點本末倒置了

該不會你以為貓貓我真的那麼乖?
抱歉喔...
我只是沒你那麼壞那麼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