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再睜開眼
已是星期一
我又開始想念週末...
這樣的生活有點醉生夢死
沒有明確的目標
好悠哉呀...

不過另一方面我開始擔心
什麼時候我會忍不住
半夜一個人走進漆黑的森林裡
對天空大喊"Faith....blablabla.."
(抱歉我重年輕的布朗大爺的毒太深..)

一直再想我擬定計畫的動機和動力來源真的都很爛
一開始未免也想的太犧牲奉獻了一點= =
事後才發現
我並不是真的想要這樣做阿...(淚)
只能安慰自己說
"花一點時間知道自己不適合什麼 也算是種收穫啊...
至少還有薪水領..."
嗯...我好多了...

希望不要又開始不舒服
過high的爆走之後開始膽戰心驚
我不要一直生病啦...
好煩喔
很弱的身體
很爛的抵抗力
每天都一定要睡飽飽才行

怎麼會這樣
總是不自覺的又開始把過錯都推給了工作
對不起..有時候我就是這樣討人厭

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下
沒有心理壓力也是不太可能的
怎樣的情形我不太想贅述
至少就我所知
那些知道的人很能體會我的感覺

而我還是不適合勉強自己
當個快快樂樂的笨貓貓比較適合我的本性

不見得真的吃不了苦
只不過也要我吃的心服口服...
好啦..總之我就是想耍任信
想逃離一下現實生活

與其害怕改變在原地轉圈圈轉到壞掉
我還不如走出去晃晃呼吸新鮮空氣
省的在那一直生病一直生病的
浪費錢錢去看醫生

雖然說這一切都是出自於人家的好心
但是我這隻賤貓貓..看樣子真的不視好歹...
承受不起這樣的寵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